«12 3 4567» Pages: ( 3/15 total )
本帖地址:    
本页主题: 新人有关论坛意见汇总帖!好的建议请在此提出,感谢支持!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zz17244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小而精巧..简练实用..我就是我3年来一直支持WUJI的原因``很喜欢你们`加油`
Posted: 2009-05-22 17:18 | 重庆市 30 楼
gestapo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点击下载就回到了主页面是怎么回事啊?
Posted: 2009-05-24 11:54 | 湖北省 31 楼
spider198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俺新来的,路过……
Posted: 2009-05-26 10:28 | 河南省许昌市 32 楼
dtsdts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下了人家东西连帮楼主顶一下都不行。

tong上
Posted: 2009-06-15 12:29 | 浙江省杭州市 33 楼
dtsdts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帮楼主顶一下
Posted: 2009-06-15 12:33 | 浙江省杭州市 34 楼
ballacklg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希望搞一个新片即将发布预告区
毕竟无极是最快的..
相信网友也希望能提前看到预告
Posted: 2009-07-15 02:41 | 山东省 35 楼
华油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刚从日企实习完的女同学回来感慨道:“不管多高档的会议、多高档的人参加,那帮人台上斯文地在跟你开着会,而台下却总有人在摸你大腿!”
Posted: 2009-08-08 21:06 | 辽宁省盘锦市 36 楼
liaoliao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我新人,算是建议也算是不懂请教的问题,迅雷电影,为什么都要用快车下载,如果需要快车(论坛因为一些原因,必须的),那么能否把迅雷电影的题目和里面需要的是快车下载,更改一下题目(或者没有要求用快车改为迅雷下载,貌似必须用快车),让他们联系起来,要不然,迅雷电影,进来了却要用快车下载,很难接受的,谢谢!
Posted: 2009-08-31 10:23 | 山东省 37 楼
黄河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本站的在线观看的专用播放器到底是什么啊,可以在哪里下载到.我说的不是快播QVODPLARER,而是那个在线观看中的"点击播放"中的VIP播放器.因为我根据它的提示下装了所需的播放器,也就是myspeed,可还是看不了,还是一直提示:您的电脑未安装VIP电影播放器!请先安装!绝对100%免费
点此下载:
Posted: 2009-09-02 11:17 | 浙江省 38 楼
王者归来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论坛每天的帖子量太少了,建议增加水区,一来让会员有个互相交流的地方,二来也改善一下论坛人气不足的现象!
Posted: 2009-09-03 08:26 | Unknown 39 楼
tianxiang19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宠物中心啥时候更新,都没什么人在玩了 - -
Posted: 2009-09-07 22:05 | Unknown 40 楼
tianxiang19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就我一个人还在玩呢,给我们点游戏的动力啦,上面那2个宠物家族人都不在的,申请也没用,唉
Posted: 2009-09-07 22:06 | Unknown 41 楼
virues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新人什么时候可以发贴呀???比如说达到什么条件呀?
Posted: 2009-09-10 13:57 | 北京市 42 楼
廖楠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为什么不能发个帖子啊???
Posted: 2009-10-07 16:36 | 甘肃省 43 楼
sjecs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威望: * 点
无极币: * WJB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发主题贴啊?????
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发主题贴啊?????
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发主题贴啊?????
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发主题贴啊?????

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发主题贴啊?????
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发主题贴啊?????
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发主题贴啊?????
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发主题贴啊?????
Posted: 2009-10-10 11:17 | 上海市 44 楼
«12 3 4567» Pages: ( 3/15 total )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无极电影 » 无极新人学院

Total 0.019057(s) query 5, Time now is:01-18 23:47, Gzip disabled
Powered by PHPWind v6.0 © 2005-2008 BTWUJI.COMCorporation